矜聆

修魔太太,你是我的白玫瑰!

太太的《白玫瑰》在这个情人节完结了,比太太承诺的三月底提前了一个半月,感谢太太带来的这个意外的惊喜。我本来想直接在文后评论的,但前想后想,还是决定打开电脑给我最爱的盾冬二战文写一个长评。

 太太,我可以说你对盾冬的感情认识,对Bucky的 认识,或者说对爱情的认识,在这个方面,你简直是我的soul mate吗?很多人都是队二入坑,但我在队一时就站了这对,2011年的电影院里,Bucky掉火车时我就懵逼的哭成狗。二战文我基本都翻遍了,但最打动我的,我觉得把Bucky写活了的,还是首推太太的《白玫瑰》。 

太太的这篇文通篇行文流畅,在正常叙事时时不时插入芽詹时期的回忆,将他们二人的感情故事娓娓道来,情感绵绵不绝。而最打动我的,就是第十章Steve受伤之后Bucky的主动献身和第十五章Steve在湖边作画时的自我自剖析以及之后与Bucky互通心意这两段,无论是Bucky的万般纠结,还是Steve的情感迸发,太太都刻画得入木三分,每一个文字都是他们二人感情的流淌,实在是太美妙了!

 啊啊啊啊啊,想起我当时第一次点开这篇文时看到简介后以为这只是篇PWP文立马点了叉就后怕啊,还好我最后还是没有错过,不然我一定会扇死我自己! 

不过我觉得和细腻的二战部分相比,现代部分可能是因为篇幅相对短,跨度比较大,感情的承接方面不如二战部分连贯,特别是“白玫瑰”这个细节,我一直觉得在现代部分,应该有对他们的房子、狗和每天放在门前的白玫瑰这个情节的描写。以上只我的个人意见,太太也说了还会有一些番外,我拭目以待!

 最后就是请太太一定要出本,我一定要收两本,一本收藏一本日常啃!以及最后的最后,太太还会更《家庭教师》吗?多欢乐的一篇文啊,坑了好可惜…… 

太太我真的爱死你了,给你比❤!@修魔 

评论(5)

热度(3)